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加大桥封锁导致汽车减产以及交付延迟

旅游 盖世汽车网    2022-02-10 17:0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在2月9日警告称,美加大桥封锁正在对本就忙于应对全球芯片危机的汽车行业造成伤害。

 

QDMUQHJAYFP7JEZ3L7HHPN224U.jpeg

(图片来源:路透社)

 

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表示:“我认为对加拿大和美国的每个人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封锁的影响,也就是它对工人和供应链的影响,这是我们最关注的东西。此外我们也在跟踪美国农产品从密歇根州向加拿大出口的潜在中断情况。”

美加之间的大使桥(The Ambassador Bridge)是加拿大与美国最主要的联络口,占两国总贸易的25%左右。Psaki表示:“因此,大桥的封锁对汽车行业的供应链构成了风险,因为这座桥是汽车和零部件的关键运输通道,运输延误有可能扰乱汽车生产。”她透露,白宫正在与汽车企业、海关、边境保护局、加拿大政府、密歇根州长Gretchen Whitmer,以及行业利益相关者进行接触。

加拿大银行行长Tiff Macklem呼吁两国迅速解决这一问题。他表示:“如果这个进入加拿大的关键入境点长期堵塞,加拿大的经济活动会遭受严重的影响。当前全球供应链已经十分紧张了,我们不能让情况继续恶化。”

加拿大应急准备部部长Bill Blair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抗议活动正在扰乱就业和经济供应链,“它必须在发生进一步损害之前结束”。

加拿大温莎市(Windsor)市长Drew Dilkens称,抗议活动可能对该地区的竞争力造成“持久和永久的影响”。他指出,温莎市和埃塞克斯郡(Essex County)是加拿大最大的汽车产业集群之一。他说道:“商业需要确定性。”

目前,只有乘用车可以进入大桥,商业卡车也无法使用底特律-温莎隧道,该隧道连接着美加两个城市的市中心。由于示威者占据了通往大桥的道路,加拿大边境管理局鼓励卡车使用安大略省萨尼亚(Sarnia)的蓝水桥(Bluewater Bridge),该桥位于温莎口岸以北,车程大约90分钟。

密歇根州交通局表示,美国一侧的大使桥目前仍然关闭。该部门还建议那些前往加拿大的人使用密歇根州休伦港口岸(Port Huron),该口岸连接美国和加拿大萨尔尼亚(Sarnia)。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