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电信部长:5G网络处于发展最后阶段 正参与6G标准制定

旅游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2-10 16:16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余予)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Ashwini Vaishnaw周二表示,印度的5G网络正处于发展的最后阶段,该国正在参与6G 标准的制定。

“印度已经开发了自己的4G核心和无线网络。5G网络也处于发展的最后阶段。印度目前正在参与6G标准的制定。”Vaishnaw在一次行业活动上表示。

政府预计,印度监管机构印度电信监管局 (Trai) 将在3月之前就期待已久的5G 频谱拍卖的关键方面提出建议,随后将于2022年举行频谱拍卖,以促进2023年5G服务的推出。

印度电信部 (DoT) 秘书K Rajaraman表示,由于测试已进入最后阶段,本土4G堆栈将在几个月内推出。“5G将为将新的用例带入生活铺平道路,这可能促使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在印度以及全球市场的扩散,印度正在为全世界制造5G设备。”

在活动中,Vaishnaw还主张采用印度设计和制造的产品,理由是更好的质量和更低的经济成本,同时强调政府正在努力提高营商便利性。

这位部长进一步敦促全球电信设备制造商考虑与印度企业家、公司、制造商、初创公司和开发商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些将带来更好的质量,更经济的,而且它们将有着非常现代的技术水平……这将满足电信网络客户的期望。”他表示,同时还呼吁这是一个“大好机会”。

Vaishnaw进一步强调,印度已经成为主要的电子制造中心,电子产品制造规模接近750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0%。

这位部长表示,政府还启动了一项半导体制造计划,将培养8.5万名半导体工程师。

印度通信部部长(MoS) Devusinh Chauhan表示,政府制定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将光纤铺设到所有60万个村庄。“我们已经覆盖了26万个村庄,电信部计划到2025 年实现这一目标。”

C114通信网 余予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