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播预告 | 评剧《革命家庭》—国家艺术基金“共享中国年·携手向未来”春节展播剧目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0 14:53

为丰富全国人民农历新年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办的“共享中国年·携手向未来”网络传播系列活动正月初一(2月1日)至正月十五(2月15日)与文旅中国特别企划精选31部受资助舞台艺术剧目线上云演播、48件(组)美术类成果运用作品线上云展览。参与本次云展播系列活动的作品紧紧围绕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等主题,展现了中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抒写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

2月10日(正月初十)展播剧目:

15:00-17:00 评剧《革命家庭

 

展播预告 | 评剧《革命家庭》—国家艺术基金“共享中国年·携手向未来”春节展播剧目

 

【创排院团】

天津评剧院

TIANJIN PINGJU OPERA THEATER

【主创团队】

徐新华、张曼君、盛和煜、于泽麑、左玉山、剧文林、马连庆、邢辛、王玲、姚钥、信洪海、胡天骥等

【剧情简介】

评剧《革命家庭》根据革命母亲陶承口述的书《我的一家》创作而成,这个革命家庭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没有光耀史书的功勋,但他们懂得“家碎换得山河整”的道理。该剧讲述了一位女性成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一个革命者的成长历程中,我们看到了那个时代无数个家庭、千千万万个革命者的可歌可泣、值得永远记载的伟大精神。

 

展播预告 | 评剧《革命家庭》—国家艺术基金“共享中国年·携手向未来”春节展播剧目

 

直播入口:下载文旅中国app客户端,在搜索栏内直接输入“共享中国年”等关键字进行搜索,即可找到直播入口。或在进入端内后,点击屏幕最下方“视频”或“短视频”一栏,再在屏幕最上方选择“直播”即可观看。

更多展播剧目介绍及美术作品展示请下载文旅中国app客户端,在搜索栏内直接输入“共享中国年”等关键字进行搜索,或在进入端内后在屏幕上方频道横条处选择“专题”一栏,点击“国家艺术基金‘共享中国年 携手向未来’春节线上展播”专题,不错过每一个剧目介绍和美术作品展示。

版权声明:此次活动的视频和图文内容均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提供,未经授权,对您即将观赏的内容进行的所有复制、发布行为均属侵权行为。任何盗版侵权操作,系统都将追踪到您本人。我们将依据法律,追究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