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平谷区与大连万达集团签约推进四项合作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2-23 09: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2月22日,北京市平谷区与大连万达集团在平谷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签订4项合作协议,包括平谷万达广场、万达锦华酒店、平谷摇滚马拉松赛、金海湖文旅小镇合作项目。

据了解,平谷万达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前平谷区最大的集社交、文化、旅游、美食、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商业商务中心;万达锦华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具备准五星级酒店服务及设施设备能力的高端商务酒店,同时成为平谷城区西部地标式建筑;平谷摇滚马拉松赛项目将摇滚乐与马拉松比赛有机结合,通过现场乐队表演、啦啦队等形式,为参赛者和观众营造出街头大派对的氛围;金海湖文旅小镇与万达文旅院携手,将共同开展金海湖镇文化旅游产业规划、文旅资源招商运营等合作,提升小镇服务功能,打造新的休闲作品和城市亮点,加快金海湖“会议会展小镇、购物消费小镇、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建设。

 

图片来源:平谷区委宣传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