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天仙配大舞台”签约入驻古逍遥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29 10:36

记者从安徽演艺集团了解到,3月25日,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与合肥庐阳文化旅游发展集团签订“古逍遥津蘧庄天仙配大舞台”项目合作协议。两家单位将各自依托自身优势,联袂努力打造“古逍遥津蘧庄天仙配大舞台”的演出品牌,不断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提高文化素质,培养文化自信,促进合肥文化发展。

逍遥津公园是合肥首座城市公园,集中展现了三国主题文化,承载了大量的城市文化和发展信息,是合肥老城区客源丰富的旅游景区,也是合肥市民集体记忆与生活的一部分。

此次签订演出合作协议,将发挥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艺术优势,以黄梅戏为主,兼顾京剧、徽剧、曲艺、音乐、歌舞等综合性表演形式,在古逍遥津这一客流充沛的景区,有效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作生产和推出讴歌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具有正能量价值取向和贴近基层、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演艺作品,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以文化助力城市发展。

 

旅游 | “天仙配大舞台”签约入驻古逍遥津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