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长城脚下纸鸢探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30 11:36

北京的春天,虽然短暂,但却迷人!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北京京郊一片姹紫嫣红景象,苍山翠绿、山花烂漫,长城蜿蜒于山脊之上,洋溢着盎然的春日生机。以险、密、奇、巧、全著称的司马台长城是春日赏花踏青不可错过的景色之一,登高远眺,鸳鸯湖水库如翡翠般点缀其中,繁茂盛景尽收眼底。除了白天登长城观赏春日壮丽美景外,夜晚提灯夜游司马台长城更是绝不可错过的体验,作为国内首个开启夜游项目的古长城,司马台长城在夜景灯光的映衬下呈现出与白日不同的魅力,夜游长城,俯瞰长城脚下万家灯火点点亮起,震撼之美油然而生。

 

旅游 | 长城脚下纸鸢探春

 

司马台长城脚下,一条汤河如玉带般蜿蜒在古北水镇之中,悠悠汤河里的摇橹船,依山傍水鳞次栉比的山地合院建筑、绿水波涛上的石桥小巷,都给边关小镇增添了些许细腻温柔。春季摇橹泛舟于长城脚下,两岸垂柳随春风摆动,花香扑鼻,春意满盈。除踏青赏花活动外,今年古北水镇结合优越的自然环境,开展了“长城脚下纸鸢探春”等春季系列活动,放风筝、吃美食、坐摇橹船、看表演,沐浴在春日的暖阳里,游客也可前往染坊、灯笼铺、风之屋、活字印刷等场馆进行体验,感受传统手工艺之美。

 

旅游 | 长城脚下纸鸢探春
旅游 | 长城脚下纸鸢探春

 

据介绍,为迎接清明假期的到来,古北水镇制定了一套细致、完善的服务和安全措施,成立应急预案小组,专项专管,责任到人。目前,景区严格执行防疫防控各项规定,严把景区安全关,除日常消毒杀菌外,景区在优化游览路线控制人流、客房二次紫外线消毒等方面也做足了功课。同时,景区推行“古北水镇服务”小程序,游客在线上可直接进行信息查询与咨询,项目预约以及门票酒店的预订服务,为游客快速入园、游玩体验提供了极大便利。

(古北水镇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