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安徽天长巾帼志愿者社区演出送欢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09 14:19

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讴歌新时代,弘扬巾帼精神,3月7日下午,安徽省天长市开展文化进万家/巾帼志愿者走进千秋街道天宁社区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公共|安徽天长巾帼志愿者社区演出送欢乐

 

此次活动,天长市文化志愿者联合会组织80多名巾帼志愿者参与其中和社区妇女代表进行才艺交流。活动中,大家踊跃参加,现场笑声不断,节日气氛浓烈。演出中,丛中笑扬剧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选送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黄梅戏协会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选送小快板《文明天长》,千秋扬剧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选送小品《快乐三八》,同乐扬剧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选送的扬州清曲《赞天长》等等,众多精彩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公共|安徽天长巾帼志愿者社区演出送欢乐

 

活动为社区广大女性同胞搭建了交流平台,增强和扩大了妇女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展示女性风采的同时,倡导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弘扬了新形势下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摄影:张文龙、王建国)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