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广播响了,人心稳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22 11:28

鉴于当前全国新冠疫情形势,为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安徽省天长市积极发挥应急广播的作用,广播开启“唠叨”模式,加强16个镇、街151个行政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

 

公共 | 广播响了,人心稳了

 

“村民们请注意啦,近期,全国已有20个省份报告本土聚集性疫情,与我市毗邻的江苏南京、扬州,省内安庆、宿州和滁州市南谯区等均检出外地关联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同时上海疫情已外溢至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重”。村中的应急喇叭一遍一遍又一遍按时播报提醒村民。

“乖乖,小虎子,村外的大喇叭天天讲,疫情防控形势,疫情输入和传播的可能性增大,请你不要整天在外混了,”铜城镇龙须村村民龚有志老人感叹道。“现在好了,通过村头广播,直接聆听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决心和疫情防控知识,不造谣不信谣”。

 

公共 | 广播响了,人心稳了

 

自3月14日下午,天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利用应急广播循环播报《关于涉役地区来(返天长人员须主动报告的重要提醒)》《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截止目前已播出18轮次36条,尽量做到家喻户晓。

3月16日下午,新街镇人大还组织疫情防控宣传现场,广大环卫工人在镇垃圾分类体验中心的大喇叭下聆听了当前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多亏了应急广播大喇叭,从前告知村民一件事需挨家挨户跑,特别是现在这种非常时期,村组干部上门,人家还不欢迎!” 桑园村党支书记王玉梅说,“现在广播响了,人心稳了,一条条通知,一次次“提醒,提高了村民对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的认识和理解,宣传防疫工作好做多了”。

(图片摄影 唐正龙 马长青)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