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方|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致信霍启刚:欢迎再来黑龙江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11 13:48

3月10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致霍启刚委员及香港青少年朋友们的一封信》,诚挚地邀请再来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信的开篇写道:远在中国最东北端的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向您及香港青少年朋友们,发出诚挚的冰雪之约:感谢您在两会期间,向全国人民推介黑龙江哈尔滨。这个春天,隔空传递冰情雪意;下个冬天,敬请光临冰天雪地

黑龙江是中国最早开发冰雪、运营冰雪的省份,是中国现代冰雪旅游产业的肇兴之地,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令人向往。

 

地方|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致信霍启刚:欢迎再来黑龙江

呼玛冰瀑 张建友 图

 

全国两会期间,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十三届全国青联副主席霍启刚向全国人民推介黑龙江哈尔滨:我曾在冬天带团到哈尔滨交流考察,很多孩子第一次看到下雪,兴奋又开心。我建议以冬季运动为切入点,举办更多交流合作活动,相信香港年轻人会非常感兴趣。

霍启刚分享了率队到哈尔滨赏冰乐雪的美好回忆,令黑龙江民众倍感亲切、热烈欢迎。据了解,霍启刚两次带队来到哈尔滨,参加“香港青年学生京哈冰雪体验专列”旅程。霍启刚表示,两次举办专列团,延续和发扬了龙港两地交流的优良传统,以后会提供更多机会让香港学生了解祖国。

 

地方|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致信霍启刚:欢迎再来黑龙江

游客在进行冰雪活动 张建友 图

 

黑龙江长达5个月的超长冰雪季,让国内外游人趋之若鹜。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信中介绍了中国雪雕艺术发源地太阳岛、人间仙境中国雪乡、中国大众旅游滑雪发源地亚布力、犹如童话世界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及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神州北极、华夏东极等黑龙江壮美的冰雪特色景观。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信中说明,黑龙江每年冬季围绕“冰雪+”打造数百项旅游、文化、体育、经贸等各领域交流活动。我们满怀诚挚邀请您和香港朋友们,来这里赏冰乐雪、投资兴业,研学旅行、共谋发展。

信的结束语写到,黑龙江的冰天雪地在等您,绿水青山也在等您,这里特产冰雪,美在四季,欢迎霍启刚委员再次带团,共赴龙江冰雪之约,再续龙港两地情谊。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