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观察丨图书逾期不用急,深圳“图书馆之城”统一服务平台再次延长文献归还日期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22 17:37

受疫情影响,深圳图书馆等文化场馆至今仍然暂停到馆服务,读者手中已经借了的图书怎么办?

为解决读者无法及时归还文献的问题,3月21日,深圳“图书馆之城”统一服务成员馆再次发布延长文献归还日期的通知:全市应还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至4月29日的文献,将统一延期至2022年4月30日。

 

南方观察丨图书逾期不用急,深圳“图书馆之城”统一服务平台再次延长文献归还日期

 

市民读者不仅无须担心图书逾期问题,而且足不出户、“宅家战疫”就可尽享深圳图书馆线上活动与海量数字资源。电话咨询、网络咨询、虚拟读者证办理等在线服务全程保障,音乐赏析、人文/科普讲坛、创意编程等线上活动精彩纷呈,“喜马拉雅·VIP畅听”“掌阅精选”等数据库可随时随地访问……闭馆不闭网,服务不停歇,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用丰富的资源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提振战疫信心。

资源丰富、渠道多元、访问便捷,深圳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服务得到市民读者的热烈反响。据统计,3月12日至20日期间,深圳图书馆新注册读者近1万人,数字资源访问量超22万人次。其中3月18日,深圳图书馆微信、微博平台推出“云上深图E起战疫——600万册/件电子图书、报刊、音视频、论文等你享用,全部免费”海报宣传推文后,当天数字资源访问量达4万人次,是此期间日均访问量的近2倍,达到近期峰值。

(供图:深圳图书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