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文化站开学给留守儿童送新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01 14:47

2月28日,春寒料峭,可对于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三店小学来说,又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原来是镇文化站送图书走进了校园,引起校园里一片欢腾。用送图书的方式来关爱留守儿童,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孩子们高兴极了。

 

公共|文化站开学给留守儿童送新书

 

图书发放现场,孩子们拿到一本本崭新的图书,爱不释手,“这些书都是我想看的,有了这些书,对开阔眼界丰富知识有很大的帮助,感谢文化站给我们送书”,三年级学生闫肖肖说。

 

公共|文化站开学给留守儿童送新书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图书50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读书交流,分享了“天下掉下一朵云”的故事,向师生介绍了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和图书馆职能作用。这已不是文化站第一次送书了,每年文化站都会走进校园、企业和机关赠书,开展讲座、展览等读书阅读活动

(图片摄影 高士彬)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