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01 16:27

2月27日,陕西省图书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第23个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用“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全国“爱耳日”科普宣传活动,向广大读者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助力“十四五”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图书馆举办全国“爱耳日”科普宣传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是社会多元爱心公益力量跨界合作的一次创新尝试。活动现场,陕西省图书馆馆员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利用宣传手册、科普海报等,针对全生命周期,积极向全年龄段读者,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大力宣传听力疾病防治措施,以提高康复、救助制度的知晓率,有效增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障碍群体的良好氛围。

为切实提升活动效果,陕西省图书馆在借阅二区设立了“爱耳日”科普专题图书专架,精选推荐优质馆藏资源供读者借阅,同时提供相关数字资源,供读者在线查询和阅读,帮助公众了解“爱耳”主题的相关法律、政策,学习听力疾病的预防、筛查、防治和康复等的科普知识,培养科学用耳、护耳的良好习惯。陕西省图书馆不断践行全民阅读,在全民阅读中有效提升公众的医学科普健康素养,共创美好生活。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