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营地 | 桓仁枫林谷里房车小镇:深度体验的精细化休闲方式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02 18:12

春赏“新”来,夏乘凉;秋赏枫来,冬看雪。这里一年四季有风景,这里春夏秋冬有游人。这里有古朴自然的住所,这里有趣味无穷的娱乐活动。这里白天可以行程很满,这里夜晚可以灯火璀璨。

2021年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批自驾车旅居车营地等级认定工作,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LB/T078-2019)行业标准及认定细则,统筹推进、逐条核对、认真落实,推荐的辽宁省桓仁枫林谷里房车小镇榜上有名,入选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

桓仁枫林谷里房车小镇(简称“房车小镇”)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满族自治县位于辽宁东部山区,隶属于本溪市,国土面积354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0万人。近3年,该县累计接待游客2303.4万人次,同比增长49.6%;累计旅游总收入214.4亿元,同比增长52.4%。现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3个、3A级景区3个,旅游资源单体151处。

拥有辽宁最高的山、最高的森林覆盖率、最佳的空气质量、最好的水质、最大的水库,是世界上唯一的太极八卦城,被专家誉为“高句丽发祥圣地、清王朝肇兴之地、 中国易学标本地、国歌原创素材地”。先后荣获了“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旅游强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森林旅游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生态示范区、中国山参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殊荣。

 

玩转营地 | 桓仁枫林谷里房车小镇:深度体验的精细化休闲方式

 

房车小镇是东北地区第一家标志性自驾车、房车露营地,可同时接待300人住宿,500人就餐,有温馨舒适的标准客房、江南风格的民宿小院、水乡古镇的枕水人家、古朴自然的精致木屋、典雅独特的高端别墅、新潮时尚的露营房车。园区内设有可容纳800人的文化广场、可举办篝火晚会、歌舞和大型文艺活动。占地2600平方米水面的大型水上乐园,可供成人、儿童开展多种水上娱乐活动。千米河边BBQ烧烤长廊、水雾灯光夜景网红打卡,五彩霓虹的夜色景象,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玩转营地 | 桓仁枫林谷里房车小镇:深度体验的精细化休闲方式

 

房车小镇内气候凉爽宜人,呼吸清新舒畅,建筑别致典雅,小桥流水人家,是盛夏避暑胜地,养生长寿之乡。置身其中,宛如仙境,流连忘返,不出东北,尽享江南风光。这里交通便利、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三面环山一面临湖,是赏枫游湖的必经之路,是东北地区的世外桃源、在此居住可看山看水看星星,尽情陶醉在天然大氧吧里。

 

玩转营地 | 桓仁枫林谷里房车小镇:深度体验的精细化休闲方式

 

桓仁中露联旅游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作为东北房车露营示范样本项目,公司以搭建国际房车露营度假体系构建东北露营地示范效应及休闲、文化、度假、旅游、娱乐、教育和观光农业为一体的复合型营地。该公司结合中国旅游度假市场日益繁荣,自驾游群体旅游旺盛的现状,引导中产人群从粗放观光向深度体验的精细化休闲方式进行升级。

(桓仁枫林谷里房车小镇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