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音乐剧《隐秘的角落》武汉站演出即将开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25 10:35

根据天才式作家、社会派悬疑推理“大神”紫金陈原作《坏小孩》改编的音乐剧《隐秘的角落》,将于6月10日至11日登陆武汉剧院,重新开启这个迷人的故事,再次掀起一阵社会派推理的热潮。据了解,该剧将于3月28日15时正式开票,观众可通过官方渠道“武汉演出网”“武汉剧院”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艺术 | 音乐剧《隐秘的角落》武汉站演出即将开票

《隐秘的角落》剧照

 

这是一出关于人性的故事,三个少年在善与恶编织的命运之中,相互交缠和救赎;童真烂漫的“坏小孩”和温文尔雅的“杀人凶手”,暗地里进行着一场惊险博弈……全剧以一本日记为串联线索,日记在镜面的两边,正反不同的呈现,让真相变得模棱两可,而在犯罪和探案两条线平行叙事之下,真相逐渐显露。

音乐剧《隐秘的角落》打破悬疑题材的桎梏,同时在人物刻画和演绎上,注重人性复杂面的呈现,将悬疑元素贯彻到底。在两个小时内讲述完一本小说中的厚重内容,这是中文原创音乐剧的一次大胆尝试。

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周小倩亲自操刀,青年作曲家陈祺丰加盟,2021年作为悬疑音乐剧正式登上舞台,连续五周登上音乐剧必看榜TOP1,开启中文原创音乐剧的全新篇章。音乐剧《隐秘的角落》武汉站演出由音乐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刘岩携手孙博、乐巍、梁倩如、徐瑶、陈旭、张哲豪、易群、孟源等优秀音乐剧演员来共同演绎。

 

艺术 | 音乐剧《隐秘的角落》武汉站演出即将开票

《隐秘的角落》剧照

 

在中国音乐剧演员的名单中,“刘岩”这个名字就是音乐剧的厂牌,作为中国音乐剧开拓者、国内第一代音乐剧演员,他的表演被业内誉为“音乐剧教科书”,是中国原创音乐剧王牌三宝的御用男主角。一直以正派形象示人的刘岩,这次饰演饱含复杂性的反派“张东升”一角。观众评价刘岩版的张东升说话轻声细语,却让人毛骨悚然,甚至不敢看他眼睛,角色塑造可谓印象深刻。此次在舞台上与其他优秀的音乐剧演员一起携手,即将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让这个故事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经过重新调整,全新的音乐配置使得剧目整体在细节上更加丰富,音乐更富有层次感。舞美设计师焦燃量身订制的舞美,为音乐剧《隐秘的角落》再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三座转台与仿佛无尽的阶梯完全体现出剧中“数学”和“欺骗”的两大元素。建筑的旋转、光影的切割让各个舞台空间相互独立,用阴影分割出许多隐秘的角落。演员在复杂的空间结构里奔跑躲藏,令观看者沉浸于台阶、暗角所营造出的瞬间幻觉中。

(图片由武汉剧院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