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女足队长韩端《运动不一样6》与小学生踢球 自称“退役阿姨”求放过?

旅游 南方娱乐网 2022-03-26 18:07

还记得前段时间,女足在亚洲杯决赛对战韩国,逆转夺冠的高燃时刻吗?无数国人热血沸腾!而女足上次的巅峰登顶,还要追溯到2006年。在那一年,由韩端、马晓旭带领的女足对战澳大利亚,也是以逆转之势拿下冠军。本周六晚7点,前女足国家队队长韩端来到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6》,和孩子们一起踢球,自称“退役阿姨”的她,谦虚地说自己现在已经比不上这些孩子们了,孩子们的体力都比她好,所以“求放过”,然而,在比赛环节,韩端展示出的能力依旧强大,孩子们能否从她手中赢得金牌?敬请锁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6》,麦咭TV全网独播!

前女足队长韩端《运动不一样6》与小学生踢球 自称“退役阿姨”求放过?

小学生向韩端发起挑战,竟踢出世界杯的感觉

本期节目,赛制又有了新的变化,将由联盟向冠军发起挑战,成功则赢得金牌,然后该联盟可自行选择另一支联盟发起挑战,两队同时交出相同数量的金牌,获胜方可获得全部金牌,最终,金牌数最多的联盟直接进入这一季的总决赛,而剩下的两支队伍则进行终极对决,失败的队伍将面临团灭危险!来到了赛季末,赛制越发刺激惊险,为了替队伍获得金牌,联盟小将们都拼了!

首先出场向冠军韩端发起挑战的是小兔联盟的陈锦岚,比拼的环节叫乘法足球,两人站在基准线向球洞内踢球,三条基准线分别可将得分翻1、2、3倍,而韩端的冠军难度则是比小将少一次踢球机会,解说形容这个环节很像足球场上的任意球玩法,而韩端在赛前直言:和孩子们比赛,简直有一种踢世界杯的感觉!看来,节目里的小将给冠军带来的压力也不小呀。果然,比赛开始后,陈锦岚率先踢进足球获得两分,而韩端不愧为女足第一前锋,一脚把球从三分线上踢进球洞,获得六分!分差较大,但小将立马调整心态,决定选择难度更高,分值更大的球洞,面对冠军强大的脚法,小将能否追回比分?

前女足队长韩端《运动不一样6》与小学生踢球 自称“退役阿姨”求放过?

在秋千跨栏环节,小兔联盟的两位小将继续挑战韩端,二人第一轮拿出了求稳的高度,分别跨越了90cm、95cm高度的栏杆,而韩端也轻松跨越了这样的高度,因此,为了赢得金牌,小将必须拿出更高的难度!于是潘鏖鸢选择挑战105cm,这样破纪录的难度,他能否挑战成功?而韩端又将如何迎战?本周六晚7点,《运动不一样6》揭晓悬念!

团灭危险一触即发 联盟对决战况升级

在本期节目中,挑战完冠军韩端后,小兔联盟选择与小喵联盟进行第一轮对决,两支队伍分别拿出了5块金牌!冲刺总决赛还是面临团灭?两大联盟来到了关键一战。他们比拼的环节是奶罐足球,两队分别派出了谭涵翔、何阳以及陈锦岚、潘鏖鸢四位小将,他们的足球实力在前几期节目中已经得到充分展现,这次强强对决,究竟谁能胜出?在比赛中,两方的队员都配合十分默契,防守、进攻,不放过一丝得分机会,而两队的比分也始终处于胶着状态,着实看得人心跳加速!而最后的结果究竟如何?只能在节目中见分晓!

前女足队长韩端《运动不一样6》与小学生踢球 自称“退役阿姨”求放过?

本周六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6》,看女足韩端和孩子们一起玩转足球,刺激的赛事、高能的挑战,绝对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