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河北迁安市启动“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14 14:49

 

旅游 | 河北迁安市启动“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旅游 | 河北迁安市启动“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

活动表演

 

旅游 | 河北迁安市启动“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

考察疫情防控工作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日前,2022年唐山周末·迁安市全域旅游“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暨天元谷“七彩放飞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元谷魔方玩国举行。本次活动由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天元谷旅游度假区承办。

仪式由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爱军主持,摄影家团队、旅游志愿者、“七彩放飞季”系列活动获奖选手和游客朋友百余人到场见证。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金柱宣布活动启动,并为“七彩放飞季”系列活动之“童心绘低碳”儿童作品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刘金柱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游客健康监测和安全管理,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对可能出现的隐患风险提前研判,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领导们最后还前往了郭宝皮影参观走访,了解迁安非遗文化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2022年唐山周末·迁安市全域旅游“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不仅推出了天元谷“七彩放飞季”,还将分别举办“边乡长城”观花节、亚滦湾桃花节、杨家坡梨花节、成山旅游文化艺术节、金岭“大地艺术·湖畔花海”泡泡节、乐丫风筝节、“边乡长城”系列访谈、长城国家文化公园LOGO和口号评选等多项文旅活动。山叶口景区、塔寺峪等景区也将于3月下旬陆续开门迎客。在全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已敞开怀抱,喜迎八方宾客。

近年来,迁安坚持以文聚产、以旅兴城,成立全国首家县(市)级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机构,天元谷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鑫达钢铁工业园和京东管业园成功挂牌国家3A级旅游景区,白羊峪村被评为“河北省十大民俗文化乡村”,徐流口村入选第三批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水城迁安正在成为京津冀地区休闲旅游“新地标”。

(图片由薛秀良拍摄)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