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27 16:03

3月25日,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在武汉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发来视频致辞,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傅德辉、段轮一、王振有、吴琦出席会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熊召政代表第二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

公共 | 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在武汉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对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的换届工作表示祝贺。贺词指出,今年是中华文化促进会成立三十周年,一直以来,文促会将“我为中华”作为初心,关注人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观,倡导每一个热爱中华文化的人为中华民族、中华文化贡献力量。希望文促会同仁能在新的时代,为中华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李述永在致辞中指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荆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在发掘研究、宣传教育、开展活动、对外交流和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湖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全力把握正确办会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积极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投身文化强省建设,当好政府智囊和参谋,打造更多高水平文化阵地和高水准文化品牌。全力展示荆楚文化魅力,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注入强劲动能。全力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熊召政总结了上一届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工作,并表示,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将继续发挥好凝聚文化力量,促进中华文化传承、创新、交流的平台作用,做好党和政府联系文化领域、联系文化名家大师的有效链接,以促进荆楚文化传承与发展为目的,以重大文化项目建设和运营为抓手,多方位开展文化交流和文化惠民活动,为湖北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主席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熊召政当选为第三届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顾问、咨询委员、会员共100余人参会。

(图片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