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黄山最高峰莲花峰和西海大峡谷部分区域开放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3-16 11:34

记者从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自3月15日始,黄山景区海拔1864.8米的最高峰莲花峰和西海大峡谷部分区域结束冬季维护期,恢复对外开放。

当日,天气晴朗,踏入玉屏景区,但见莲花峰高耸入云,苍翠的青松经历了一个冬季的严寒,在悬崖峭壁间焕发新的生机。驻足遥望,莲花峰东对天都峰,峻峭高耸,气势雄伟。它主峰突出,小峰簇拥,巧生九瓣,仰天怒放,宛如金莲绽开。游人登上峰顶,如置身云霄,云天一色、江河一线,俱在远眺之中。

 

旅游 | 黄山最高峰莲花峰和西海大峡谷部分区域开放

遥望莲花峰 蔡季安摄

 

来自北京的游客门晶和朋友是第一次来黄山游玩,听说莲花峰今日恢复开放的消息,她们感到特别的幸运,说道:“这是我们第一次爬这么高的山,难得有机会来黄山,正好赶上莲花峰今年第一天恢复开放,想着别错过这个好机会。越往高走的话,就感觉整个人好像视野、心胸都变开阔了,和以前看的风景都完全不一样,爬山虽然很累,但是感觉每一步都挺值得的。”

 

旅游 | 黄山最高峰莲花峰和西海大峡谷部分区域开放

西海大峡谷 李胜利摄

 

在西海景区,有“网红小火车”之称的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也受到了来往游客的欢迎。缆车沿线风景似一幅幅画卷不停的在游人眼前呈现、定格,可谓“身在奇秀中,云雾脚下过”。西海大峡谷又称“白云谷”,位于黄山风景区西部,是黄山风景区中最秀丽深邃的部分。

据悉,目前西海大峡谷为部分开放,4月1日将起全面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