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

旅游 TOM    2022-03-02 15:30

近日,由国家旅业联合阡鹿旅游、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举办的“旅业私享会”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陕西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弓建民、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秘书长张卫,及来自60余家旅行社近百名业者莅临现场。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

出境旅游还暂时不能恢复,国内旅游增长迅速。而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对“品质旅游”的需求日益增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更是愈加迫切。从满足旅游消费需求的角度看,品质旅游能带给游客真正体验和精神享受。而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高端旅游正日益成为旅游市场快速发展的业务领域,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协同优质资源供应商走进二三线城市,聚焦中高端市场。疫情常态化下,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

国家旅业总经理雷蕊在致辞中提到,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经此一疫,旅游业再也回不到过去了。但是为什么要回到过去?我们必须看到,旅行社决不再是旅游市场的天然龙头,更不是旅游业的全部。面对新的需求,市场需要有新人、新思维、新模式去满足。新冠疫情只不过加速了这个颠覆和创造的进程。市场不相信眼泪,商业永远是强者的游戏,未来一定属于困境中看到希望,自信并有能力给予他人信心者。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

在接下来的分享环节,阡鹿旅游总裁吴凯文向西安业者们介绍了阡鹿旅游成为业界顶级高端旅行服务平台的历程。阡鹿精选全球5千余家奢华五星级酒店,六百余家高端民宿,三百余家热门餐厅,在全世界的66个国家的300多座城市提供专属旅行服务为会员带来诸多尊贵体验,服务团队80%以上具备丰富旅行经验及海外留学经历,拥有长达7年服务商务精英、社会名流的经验,公司旗下拥有经过国家旅游局备案且拥有出入境旅游资质、旅行社许可证的专业旅行社。

疫情给了旅游业重启的新契机,让我们有时间、静下心来重新审视、思考关于旅游业的一切。阡鹿旅游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专属、私密的奢华旅行,去年获得HotelShare颁发的2021年度奢华旅游杰出贡献奖和国际奢华旅游组织Virtuoso On Tour Aisa 2021 Inspiration Award年度卓越前瞻奖。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

不仅在资源上的着力打造,阡鹿旅游以互联网技术为手段,助力高端旅业的转型。超过20万高端会员,每天超过500条社交媒体更新,深受全球奢侈品及高端品牌的青睐,且与诸多全球顶级品牌达成了市场合作。阡鹿旅游APP迅速成为了中国领先的高端旅行预订及社交APP,阡鹿旅游APP,到哪儿都是VIP,全面为元宇宙提供技术支持及服务。

同时,更通过创新营销方式和场景,聚焦具有消费力的80,90后,以及00后,迎合他们愿意体验新鲜事物,享受奢华礼宾服务,在旅游方面更愿意花费,从而实现在疫情之下,业务仍快速提升,阡鹿相继获得雅高集团Legendary Award of Contributor传奇贡献成就奖、凯悦酒店集团2021 China Luxury Leisure Travel-Best Partner2021最杰出合作伙伴。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

对于业者们颇为熟悉的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而言,高级经理董雅楠带来最新的同业合作资讯。近几年来,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的业务蒸蒸日上,业绩显著。随着中国疫情防控情况越来越好,地中海俱乐部适时推出一系列全新定制的主题度假套餐,升级一价全包概念,为游客提供精彩的假期体验。

国家旅业顺势而为,旅业私享会应运而生

既有挑战,又面临机会,弯道超车也不是梦。未来,探索旅游业新的经营模式,寻求新的资源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