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7日起匈牙利取消旅行限制

旅游 TOM    2022-03-14 11:19

从3月7日起,匈牙利逐步取消了几乎所有与冠状病毒有关的限制性措施。这意味着匈牙利旅游业将恢复到疫情前的入境规则,游客将不受限制地出入酒店和景点,并且没有强制佩戴口罩的要求。

从3月7日起,匈牙利解除了因冠状病毒肺炎而对获得某些服务和活动的限制和特殊规定。游客无需任何疫苗接种或免疫证书,或任何类型的检测证明。不管是进入室内会议、酒店、水疗、体育或文化活动场所、音乐会和舞蹈节或任何类型的户外活动都不再需要接种证书。

事实上从2021年6月起,匈牙利的陆地和水域边界就不再受到限制,从奥地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都可入境,后来又扩展到乌克兰。但是到目前为止,乘飞机抵达仍受到限制(需要有效的豁免证书或PCR测试)。

鉴于符合欧盟关于新冠肺炎“绿卡”的规则,所以匈牙利关于疫苗接种证书的发放和有效性规则将保持不变。欧盟国家将继续决定是否根据新冠肺炎“绿卡”入境。

 3月7日起匈牙利取消旅行限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