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开盛世!北京国际鲜花港即将迎来郁金香最美赏花季!

旅游 TOM    2022-03-27 17:39

花开盛世!北京国际鲜花港即将迎来郁金香最美赏花季!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美丽的花朵悄然绽放。为期36天,横跨清明、五一两个黄金假期的郁金香最美赏花季4月3日将在北京国际鲜花港拉开帷幕。鲜花港将以大片郁金香迷人花海打造春日赏花超强阵容,让我们开启2022春天的赏花之旅吧!

花开盛世!北京国际鲜花港即将迎来郁金香最美赏花季!

以充满奇遇和唯美的著名童话——爱丽丝梦游奇境为灵感和顺义区地域品牌特征相结合,打造全新的郁金香赏花季展示场景。应用100多种、300余万株的郁金香,打造11万平米展区,在运用成熟精准的控花技术的同时,结合一步一景的巧妙设计,给本届郁金香赏花季带来了全新的以花卉为载体的文化景观展示。

位于鲜花港蝴蝶大世界的室内展区以百合、洋水仙、风信子等其它球根花卉为亮点,结合多种时令草本花卉进行多维度、立体展示设计。室内展区以“追月”、“锦瑟”、“沧海”、“迷蝶”四个小主题组成,共计展示11种淡香型及6种浓香型百合达5万四千株,葡萄风信子和洋水仙各六千株,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花开盛世!北京国际鲜花港即将迎来郁金香最美赏花季!

郁金香赏花季期间,多元活动呼应叠加形成主题矩阵,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春日里盛大的花事派对。

丰富活动—与所爱共享欢乐时光

在花海中吸氧洗肺,享受春日的惬意时光。鲜花港将充分展示“运动休闲旅游”的园区魅力,解锁新游乐,定义新主张。

【特色蝴蝶放飞】

在北美有一个古老的传说,当你把心中梦想告诉手中的蝴蝶并将它放飞,蝴蝶就会帮助梦想成真。在蝴蝶大世界体验亲手放飞蝴蝶,让梦想随着蝴蝶的飞舞成为现实。

【人偶互动巡游】

人偶不仅形象可爱,还充满潮拍镜头感,他们走到哪里都是大小朋友们争相追逐的焦点,来现场和他们撞个满怀,近距离接触这些欢腾可爱的人偶吧!不能错过的北京国际鲜花港人偶互动巡游,快来和他们欢乐邂逅。

【大美儿童世界】

孩子们希望拥抱干净的绿树、布满田间的野花,想看见月下清晰的乡间面容,流光飞萤,想看见明媚的星星,想离真实的自然近一点。现在,这个机会终于到来,鲜花港大美儿童世界,生长在花海里的儿童乐园,琳琅满目的游乐设施,满足孩子们的玩乐需求。让孩子尽情玩耍,让家长肆意捕捉童年,属实是逗妈趣爸溜娃的必选之地。

另外,园区还会推出歌舞演艺、乐器演奏、小丑杂技、神奇魔术等一系列精彩表演,开放可供游客喂养可爱小动物的萌宠观赏区,体验骑马快感的马术体验区,泛舟游湖的游船租赁区以及举办“游花海品书香”主题书画展和年代市集、跳骚市场、亲子运动会等记忆主题系列活动,满足全年龄层全人群的多元化游园需求。

花开盛世!北京国际鲜花港即将迎来郁金香最美赏花季!

美食来临—感受饕餮盛宴

花海有了,美食怎能缺席。郁金香赏花季期间,鲜花港推出各类风味美食,特色小吃、烧烤、甜品、披萨等现代美食,多种佳肴让你流连忘返。来到鲜花港,欣赏至美的景色,享受鲜花带来的视觉、嗅觉、味觉三重盛宴,满足你对美味佳肴的味蕾想象。

完善配套——展现优质服务

鲜花港致力打造一个春季踏青旅游圣地,将继续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配套设施,方便游人观景的自行车、电瓶车等游览设施,另新增亲子电动小汽车,为游客赏花之旅带来更多便利。

花开盛世!北京国际鲜花港即将迎来郁金香最美赏花季!

春和景明,美丽花港!为了让各位游人、专业摄影师大饱眼福、过足花瘾,减少您入园等待时间,鲜花港同步在抖音平台开放了优惠购票入口了呢!让我们在这花香四溢的时节,来北京国际鲜花港开启一场惊奇、惊艳的花季之旅吧!

花开盛世!北京国际鲜花港即将迎来郁金香最美赏花季!

自驾路线: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红下路左转向北700米到达。

●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6公里, 到李木路路口左转行驶到白马路,右转1.9公里至红下路左转到达。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昌金路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右转,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注:自驾车到达鲜花港停车时,应服从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

公交路线:

●东直门乘坐915快等公交车到顺义区医院,换乘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乘坐地铁M15号线至顺义站,换乘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