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磊落星月高”国家京剧院“百日集训”领军人才培养•田磊专场将上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22 16:07

4月22日至24日,在梅兰芳大剧院将连续三天上演“磊落星月高”——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京剧院“百日集训”领军人才培养•田磊专场,演出两出大戏《野猪林》《麒麟山》及京剧折子戏《上天台》《断桥》《挑滑车》等。这是国家京剧院一级演员田磊从艺三十年来第一次举办专场演出,同时,也是国家京剧院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

 

艺术 | “磊落星月高”国家京剧院“百日集训”领军人才培养•田磊专场将上演

田磊在为即将到来的演出排练 陈晨 摄

 

近期,国家京剧院在全体演职员中集中开展“百日集训”活动,全面提升剧院演职员胜任本职岗位的素质和能力,促进京剧的传承和剧院事业的发展。

田磊表示,“通过集训,我们很多年轻人都有很大的收获。这次我非常有幸能入选到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中,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鼓励。剧院根据我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培训计划,组织专场演出,邀请空中剧院录播。”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