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安徽铜陵线下转线上 文化服务不停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12 10:49

记者从安徽省铜陵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面对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铜陵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迅速将文化服务阵地由线下转移到线上,多措并举,切实发挥文艺服务人民的作用。

创作抗疫作品。疫情发生以来,铜陵市文旅局积极组织文艺工作者开展抗疫题材文艺作品创作,组织创作“抗疫”主题诗歌、快板、书画等文艺作品30余件,并通过网络各大平台创新开展艺术化宣讲,以“艺”抗疫,凝心聚力,用文艺传递温暖和力量。用心、用情打造的抗疫公益歌曲MV《守护春天 守护铜陵》,目前收视率突破10万+人次,产生强烈的会反社响,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开展线上课堂。为丰富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各文化场馆闭馆不闭网,开展“线上+”活动,通过文化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推出大量慕课,组织专业艺术老师制作教学视频,开展线上课堂,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其中音乐、舞蹈等门类4项课程入选国家文化云平台优选课程。

丰富文化惠民。各文化场馆组织开展“闭馆不闭展,闭馆不闭学、闭馆不闭赛”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推出青铜器精品选粹线上观展、红色故事我来讲、阅读养心、抗疫知识有奖竞答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市民足不出户共享文化大餐,成为特殊时期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力量。

 

公共|安徽铜陵线下转线上 文化服务不停步

(铜陵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