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呼和浩特持续深入推进“鸿雁悦读”计划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23 16:29

4月2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奋进新征程·鸿雁再出发——2022年书香青城阅读季”系列活动体育场鸿雁书房拉开帷幕。据了解,“书香青城阅读季”系列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以有特色、接地气的精品文化盛宴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群众公共文化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公共 | 呼和浩特持续深入推进“鸿雁悦读”计划

2022年世界读书日期间,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围绕“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持续深入推进鸿雁悦读计划,精心筹划34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全民阅读活动。

公共 | 呼和浩特持续深入推进“鸿雁悦读”计划

“鸿雁悦读”计划实施以来,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方式、拓展城市阅读空间、完善优质阅读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丰富以阅读为核心的公共文化服务,逐步形成了覆盖城乡的“中心馆—总馆—分馆—基层服务点”四级服务体系,共建成图书馆分馆及鸿雁书屋共168个,在全市范围内成功打造30分钟城市阅读圈。

公共 | 呼和浩特持续深入推进“鸿雁悦读”计划

呼和浩特市站在构建城市阅读品牌战略高度上,全面开启“鸿雁悦读”3.0时代,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呼和浩特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水平,不断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全面升级,不断深化文化强市建设,以更高标准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和“五宜”城市贡献力量。

(摄影:阿勒得尔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