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郑州图书馆开启“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02 11:34

 

公共 | 郑州图书馆开启“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人间大美四月天,遇见“世界读书日”。记者从郑州图书馆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7个“世界读书日”,该馆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策划推出50余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线上活动,让读者通过阅读感受诗和远方。

据了解,4月份,郑州图书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文献资源和数字资源,策划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包括线上天中公益讲座、云展览、寻找最美朗读者、且听刊语主题阅读推荐活动、书海拾慧特别篇、“捐赠有你,共享书香”图书捐赠活动、照片或视频征集活动、阅读打卡、馆藏村志导览、答题竞赛等。此外,还将围绕“行走郑州,读懂最早中国”主题举办公益讲座。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该馆还将推出“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视频。此外,该馆还将针对少年儿童群体推出“大手牵小手·亲子阅读瞬间”照片征集、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征集、一书一世界趣味图书展、一书一时光连环画展等活动,通过“互联网+数字化”阅读新模式,推进阅读的数字化、移动化、大众化、常态化,满足读者看图书、听讲座、观展览、来学习的多样化需求。

想要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关注郑州图书馆网站或者微信订阅号了解相关内容。

(张莹莹/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