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聚焦基层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02 14:24

3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发布国家公共文化云“学才艺”2021年度榜单,安徽省文化馆成绩瞩目,共有三项榜单入围该榜单:分别是“最佳组织单位TOP10(课程类)”、“最佳组织单位TOP10(师资类)”、“最受欢迎新增类别课程TOP10”。

国家公共文化云“学才艺”栏目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指导建设,旨在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服务创新,促进全民艺术普及服务供需对接。安徽省文化馆通过“学才艺”项目、全民艺术普及资源库等项目建设,组织全省近百位文化馆(站)业务干部和文化志愿者推出舞蹈、音乐、戏剧、曲艺、摄影、美术等门类精品课程100小时,并提供在线教学、课程点播、在线直播、作品上传、互动交流等丰富服务。

如界首市文化馆制定U课拍摄计划,遴选出非遗类《界首木板年画》《乾元斋毛笔制作技艺》、艺术类《书法之我见》《零基础学线艺》等10个课目,有序推进实施。截止目前,《零基础学线艺》已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学才艺”栏目展播;《乾元斋毛笔制作技艺》已完成上传工作;《书法之我见》等U课正在拍摄中。

 

公共 | 聚焦基层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

界首市文化馆供图

 

2022年,安徽省文化馆将进一步聚焦基层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全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