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山东潍坊公共图书馆推清明线上阅读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02 17:30

记者4月2日从山东省潍坊市图书馆获悉,清明节到来之际,潍坊市图书馆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文化活动,邀请读者“慧聚云”端,共同领略清明文化的源远流长,助力“东亚文化之都”创建。

潍坊市图书馆负责人介绍,“网上祭英烈”邀请广大读者一起追思先人,铭祭英烈,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春和景明——古今名画中的清明节”线上主题展览即将开展,带领大家共同领略古今30幅名画中的清明节;贝贝国学宅家课堂推出“致清明:自然与人文的交响乐”线上国学课堂,阐述清明的来源及文化;“诗文传情”与读者分享清明节主题诗文;“窗外又逢春,天地一清明”、“一朝春醒,正是返乡踏青时”、“清明缅怀先烈,踏青忆忠魂”推出清明主题电子图书扫码阅读、有声阅读等。

此外,潍坊市第八届读书朗诵大赛持续开展中,通过诵读,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亲子朗诵声音档案大征集,与孩子一起读中国作家、画家原创童书,让孩子在亲子朗读中获取本土文化的滋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