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全新超写实数字人“西汐”发布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02 17:30

4月1日,全新超写实数字人“西汐”在广州发布。这是继广州首个元宇宙咖啡馆“YMeta Coffee”体验店长数字替身“BEN”后,咏声动漫旗下子公司映脑科技发布的第二个超写实虚拟人。

“数字不能创造我,但你可以。”超写实数字人“西汐”长相精致,其外观形象、行为表达与真人相似度极高,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正中Z世代胃口的“人设”成功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圈粉”。

 

产业 | 全新超写实数字人“西汐”发布

超写实数字人“西汐”

 

作为用数字引擎打造出来的数字人,“西汐”身上带有冲破虚实界限的美,融入了虚拟技术的创意表达,“她”被赋予了独特的人物个性和饱满的情感,更加自信、个性、神秘,充满女性力量又不失女性魅力。“西汐”不仅具备虚拟明星属性的超级IP,还可以链接现实和虚拟世界,应用全球领先的面部捕捉、动作捕捉及顶级特效技术,实现“跨次元”高度融合与交互。

咏声动漫董事长兼总裁古志斌介绍,首个超写实数字人生活类直播项目《西汐的世界》将于4月推出。作为一位“养成系”数字人,依托实时捕捉技术和虚拟直播系统,西汐将在节目中展现独特的元宇宙世界观和成长路径,在虚拟直播场景里与观众沉浸式交互。

超写实数字人“西汐”的推出,既是咏声动漫一次创新之举,更标志着其元宇宙战略布局的落地。古志斌表示,咏声动漫已全面接入元宇宙,随着数字人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咏声动漫不仅关注线上的虚拟人孵化运营,也会把更多目光投向线下空间。

目前,我国虚拟人虚拟人市场仍存在巨大的空间,到2030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700亿元,而随着虚拟人技术逐渐成熟,消费者对于虚拟娱乐产品的需求也将持续升维,虚拟人商业价值不断攀升,市场发展前景受到关注。

(咏声动漫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