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复排经典歌舞 再创文艺精品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17 16:46

为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青海省海北州通过盘活文化资源,深入挖掘和提炼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价值,决定复排大型民族歌舞《碧海云天·金银滩》。

艺术 | 复排经典歌舞 再创文艺精品

大型民族歌舞《碧海云天·金银滩》是一部汇集海北藏族独特的歌舞、服饰、习俗等文化为一体的大型民族歌舞,此次复排立足原有基础框架,注入新时代精神和创作元素,从表现内容、灯光视频再到舞美设计都进行了重新整理、提高,着力体现海北特色文化资源,提升演员表现力,使其在传承基础上焕发活力,实现质的飞跃,达到崭新的艺术高度。

根据工作安排,海北州民族歌舞团专业人员赴北京与原创团队沟通联系,对接修改内容,按实施计划全面进入复排阶段。复排期间,全体演职人员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导演创作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排练工作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

据悉,该剧预计4月底以全新面貌正式公演,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从而进一步促进和引导海北地域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展。

(供图:青海省海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