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山东烟台:打造国内一流滨海旅游目的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4-17 16:31

4月15日,山东省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烟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山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主持,副市长隋子林出席。

江山指出,文化和旅游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文旅工作创新突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文化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锚定“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深入实施文旅创新行动,加快建设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文化强市和旅游名城。要全力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围绕促进文旅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统筹推进研究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主体培育,力争文旅大项目尽快实现突破,把烟台市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目的地。

要大力繁荣发展文旅事业,深化精品艺术创作,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强对文旅工作的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建强人才队伍,守牢安全底线,强化督导检查,奋力开创全市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