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苗族姑娘唐子佩新曲《黔之彩迎贵客》为贵州添彩

旅游 南方娱乐网 2022-04-07 16:59

文章摘要

贵州,简称“黔”或“贵”,那里有好山好水,好酒好肉,还有美丽的苗族姑娘,在2022年开春之际,一首由苗族姑娘唐子佩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以歌颂贵州为题材的歌曲《黔之彩迎贵客》,正式全网发行了!

 

1.jpg

 

贵州,简称“黔”或“贵”,那里有好山好水,好酒好肉,还有美丽的苗族姑娘,在2022年开春之际,一首由苗族姑娘唐子佩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以歌颂贵州为题材的歌曲《黔之彩迎贵客》,正式全网发行了!以跨界民族为视角,展现了苗族人民对平凡生活的无比热爱,及苗族文化的深厚历史底蕴,更是民族与潮流的跨界表达与碰撞!

这首歌曲意境唯美,在流行音乐的基础上融入了苗族民间歌谣元素,让歌曲风格韵味十足,编曲及和声的柔美结合,加上歌词的表达,非常的有画面感,让人身临其境,让人想到贵州就想到与众不同的苗族文化,所以这是一首赞美贵州的歌,更是一首表达苗族文化的歌曲。

 

2.jpg

 

歌手唐子佩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苗族姑娘,同样有着当地人民一样热情纯朴的风情,她甜美的歌声,完全凸显出来了山里妹子独有的物质音色,清脆悦耳,像小溪流水,轻轻的,柔柔的,正如她的长相,甜甜的,美美的~

贵州是酱香酒发源地,也是酒文化之乡,民间酒文化内涵深不可测,这首歌《黔之彩迎贵客》正是贵州老酒谱酱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体现家乡企业对苗族文化的大力支持,也体现出民族团结一家亲,歌手唐子佩也是老酒谱酱酒品牌形象大使!她的苗族名字叫阿玖,是影视,舞台,歌唱实力演员,曾获多种奖项,她希望用这种独特的方式, 把家乡秀丽的美景,以及热情好客的人民,以这样的独特的方式展现出来,给更多的人看到、听到,让更多的人能知道多彩贵州,了解多彩贵州,为自己家乡的宣传贡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