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舞社》主理人正式官宣 重磅阵容见证齐舞力量

旅游 e线资讯 2022-04-07 17:55

由灿星制作,优酷独播的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今日正式官宣艺人阵容。社长苏有朋和主理人王霏霏、程潇、李永钦TEN、赞多齐聚舞社,与观众一同见证近60位队员在舞社的生活和成长。节目打出 “我们在一起,我们了不起”的slogan,意在希望队员以舞社为载体,通过协作赢取团体荣誉,带领观众沉浸式感受齐舞魅力,见证了不起的舞社团魂、了不起的女性态度与了不起的舞蹈精神。

1.jpg

实力阵容齐聚舞社 多元碰撞展青春热血

《了不起!舞社》聚齐五位风格各异的实力艺人,全方位为队员提供助力和支持。从艺30余年的苏有朋担任舞社社长,此前他在其他节目中曾重新跳起代表作《青苹果乐园》,舞蹈实力不减当年,导演经历也让他独具大局观,更加擅长处理团队关系事务。由他担当舞社的主心骨,总领舞社经营及队员训练生活自然是无可挑剔。

2.jpg

擅长power jazz的王霏霏一直以来以强大的舞蹈实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作为曾经的舞蹈担当,实力毋庸置疑,一曲《傲娇》让她一举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舞者,严厉和性感兼备的她将会为队员们带来什么样的助力?与王霏霏不同的是,被称为“体操精灵”的程潇风格更加柔软百变,其中最擅长的莫过于中国舞。作为年龄最小的主理人,相信程潇会为节目带来一股不一样的清新之风。

3.jpg

另一位主理人李永钦TEN的才华则不仅体现在跳舞上,更体现在对舞蹈的编排能力,他时常在社交平台上传自己的编舞作品,其中不少作品还被众多实力舞者学习翻跳,此次担任主理人想必也会为队员们的创作提供强大助力。17岁便打破“STREET DANCE KEMP EUROPE”年龄最小冠军记录的赞多此次也将加盟《了不起!舞社》担任主理人,擅长多个舞种的他每每表现都能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强大的舞台表现力也将感染着每一位年轻舞者。社长和主理人们将在舞社中与队员们贴心交流,在舞蹈与表演等多个维度帮助她们成长。实力与亲和力并存的艺人阵容,不仅为节目的专业度提供保障,更让整个舞社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4.jpg

首度聚焦女性齐舞 舞蹈中探寻成长道路

《了不起!舞社》由国民IP《这!就是街舞》原班人马制作,首次将目光聚焦于女性齐舞,邀请不同行业、不同段位的舞蹈爱好者,呈现女舞者在团队中寻找自我,实现自我突破的过程。节目以齐舞为主要表现形式,重在记录年轻女性的成长与多元融合。以舞社比拼为代表的团队切磋,体现的不仅是天赋和努力,更传递团队凝聚力和女性个性表达,将带给观众更强的情感共鸣。

此外节目还将包含大量真人秀内容,多视角记录舞者台前幕后的排练故事和日常生活。舞者们在节目中相识相知,年轻人的真实社交状态将在节目中一览无余。她们不仅在团队交流和舞社切磋中精进舞技,更在挫折与困境中摸索自身的人生方向,描绘出人生的理想模样。《了不起!舞社》不仅是一档展现齐舞魅力的综艺,更是女性拼搏和成长的青春热血图鉴。

作为首个展现女性齐舞的综艺节目,相信《了不起!舞社》能够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为国内舞蹈综艺带来一阵新风,展现国产综艺的新风采。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