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风情柳州等你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30 10:59

 

旅游|风情柳州等你来

推介会上表演的侗族大歌

 

旅游|风情柳州等你来

启动仪式现场

 

旅游|风情柳州等你来

推介会现场的螺蛳粉大受欢迎

 

银光闪闪的苗族传统服饰、悦耳热烈的芦笙踩堂、激烈刺激的传统斗马、气势雄浑的侗族风雨桥、云雾缭绕的布央茶园……5月29日,在南宁市举办的2022年“广西人游柳州”启动仪式暨风情柳州文化旅游推介会上,一幅幅美景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仿佛置身风情柳州之中。

推介会上,柳州市通过“一江旖旎、一花倾城、一车风行、一粉飘香、一城风情”五张柳州城市旅游名片,深入展示柳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别具一格的柳州风情,让现场观众深入了解柳州当地文化旅游资源及风情魅力。同时,主办方还推出穿越之旅、工业之旅、螺蛳粉之旅、少数民族风情之旅等多主题旅游路线,让游客多角度了解柳州的特色旅游。现场还以视频加解说的形式推介四季皆有特色玩法的“周末去哪儿”柳州周边游周末游品牌

活动多角度地推介了柳州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线路、旅游企业优惠活动及“周末去哪儿”柳州周末游周边游品牌,充分展示柳州作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魅力,推动“广西人游柳州”。

今年以来,柳州市以开展“周末去哪儿”柳州周末周边游为起点,响应“广西人游广西”号召,整合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主题线路、周末周边游产品、优惠促销活动,为文旅企业纾困,让文化旅游惠民,促进文旅消费,提振发展信心,满足群众出游需求。

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莫宇清在推介会上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按照“打造广西大健康和文化旅游装备制造基地,建设西南地区少数民族文化旅游核心目的地,打造桂柳山水风情黄金旅游圈,创建广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试验区”发展定位,坚持“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以创建文化旅游特色名城为目标,进一步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丰富提升文化旅游形象,奋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莫曲)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