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长沙新安社区组织文体培训机构开展“携手战疫情”联名汇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22 20:19

5月21日傍晚,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汇一广场上十分热闹,30余家文体培训机构在社区组织下,开展“携手战疫情”联名汇演。

活动现场,舞蹈、书法、体育、国际象棋等应有尽有,各培训机构不仅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拿出了众多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家长现场咨询、报名。本次活动激活了企业,方便了群众,而社区则在其中充当着“服务员”的角色。

公共 | 长沙新安社区组织文体培训机构开展“携手战疫情”联名汇演

家长带孩子体验咨询书法培训

据了解,新安社区交通便利,周边学校、科研机构较多,基于此,近几年,众多培训机构纷纷选择落户新安社区,形成了较好的集群优势。“整个芙蓉区浏阳河以东片区,都在我们的辐射范围。”新安社区党支部书记杨英介绍,因为紧邻长沙县,所以长沙县很多附近小区的家长也把孩子送到新安社区来培训。

新安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敏锐地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基础上,开始积极创新,利用自身优势,开展了此次促消费复苏经济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上门邀约、开会听取意见等形式,“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促成此次活动。

98块钱三次的美术课、一块钱一张的健身卡、直降800元的暑期书法培训班……此外,原本各自为战的培训机构,在这次活动中还积极合作,同时报名新安社区辖区内三家以上培训机构,还将在原有优惠基础上享受更大的优惠。

“来咨询的家长特别多,我们把超大的棋盘摆在这里,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这比我们自己去摆台宣传效果要好太多了。”长沙小兵国际象棋俱乐部的负责人陈凤鸯忙得不亦乐乎。

公共 | 长沙新安社区组织文体培训机构开展“携手战疫情”联名汇演

孩子现场体验国际象棋

“我今天也是正好带着小朋友下楼散步,看到这边搞活动就顺便过来看看,没想到我们楼下就有这么多培训机构。”家住附近的居民戴卫华介绍,他家孩子目前正在学舞蹈、唱歌、美术、国际象棋等多个培训课程,但是不在同一个地方,所以需要开车来回倒腾,他坦言,如果全部改到一个点,那会方便轻松得多。

公共 | 长沙新安社区组织文体培训机构开展“携手战疫情”联名汇演

活动现场

“家在新安,幸福心安。”杨英说,“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通过活动,解决居民群众子女培训距离远的问题,解决企业宣传招生难的问题,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这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情。”

下一步,新安社区还计划集合辖区内特色餐饮美食店,开展美食节等相关活动,为社区经济复苏再开动一个新的引擎。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