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安徽池州九华山等17景区端午有优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03 16:50

6月1日,安徽省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消息,开展2022年池州市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其中,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推出省内游客全家游池州“三免一”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具体内容为,2022年6月3日零时至6月5日24时,包括九华山风景区在内的池州全市17家旅游景区(点)针对安徽省省内游客,推出三人免一人首道门票费用(限应购票群体免成人票)。团队游客不享受该政策,不与景区此前推出的优惠政策叠加享受。

据了解,本次优惠政策是为了落实安徽省文旅厅开展“安徽人游安徽”活动要求,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增强文旅市场活力,实现文化惠民旅游乐民。

旅游|安徽池州九华山等17景区端午有优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