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广西:走进桂林夜生活,乐享消费新场景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03 16:47

6月2日晚,“缤纷夏日趣玩广西”夏季文化旅游推广2022年首届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桂林主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市正阳街东西巷隆重举行。

旅游|广西:走进桂林夜生活,乐享消费新场景

活动以“走进桂林夜生活·乐享消费新场景”为主题,从6月2日到8月1日期间将陆续推出“夜食、夜购、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主题夜间消费活动。此次活动以“33”消费节系列活动、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为支撑,通过联动各有关部门组织商贸、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主要电商平台、新媒体平台,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时尚消费新场景,培育夜间文旅消费新热点,激发夜间文旅消费潜力,全力推动桂林文旅消费市场恢复发展。

活动期间,将陆续举办线上演播、剧场演出、艺术展览、非遗体验、直播带货、沉浸式体验等专题活动,并结合各县(市、区)特色地方风貌和人文风俗,策划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系列品牌文化活动,推出一批充分展现当地风情的夜间游玩线路,打造“夜食、夜购、夜游、夜娱、夜秀、夜读”城市消费新地标、新IP 。

桂林市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惠民促销措施,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消费补贴、积分奖励、门票减免等消费惠民活动,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惠民力度。

旅游|广西:走进桂林夜生活,乐享消费新场景

启动仪式上的文艺表演

在2号晚上举办的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还开展了2022年广西夏季文化旅游主题推介,并推出“缤纷夏日 趣玩广西”48小时微旅游线路。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由“1个舞台”“1个直播平台”“1条巡展线路”组成,设置了文旅消费季和夏季文旅推广季展位共60个,涵盖旅游创意、非遗展示、旅行社推广、旅游企业展示等内容。通过演出、展示、互动、抽奖等形式,浓缩桂林夜市精华,让到场嘉宾游客深刻体验桂林文旅夜经济的别样风情。

旅游|广西:走进桂林夜生活,乐享消费新场景

(图片来源于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