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 | 云南康藤:把自然、在地文化、山川装在心里,才是一场负责任的旅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06 11:53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线上启幕。活动调动强势新媒体网络,连接五大洲联盟会员、目的地机构、企业、专家等,从“聚焦·山地”“健康·生活”“文明·交流”三个篇章展开,围绕主题进行“云交流、云对话、云展现”。

在全球旅游业仍面临疫情危机等复杂形势背景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促进国与国之间的文明交流,增进友好交往和相互融合,共商、共建、共享山地旅游美好未来。

 

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 | 云南康藤:把自然、在地文化、山川装在心里,才是一场负责任的旅行

 

活动中,云南康藤旅游有限公司向大家介绍了康藤Vinetree是中国首家高端帐篷营地的发起者、设计建设方及运营商,其创建于2009年,到目前的11年期间,打造了三个小型旅游目的地:康藤格拉丹帐篷营地、康藤南方丝绸古道帐篷营地(腾冲)、康藤红河谷帐篷营地。不论从选址规划、设计施工还是落地运营管理,都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把自然、在地文化、山川装在心里,云南康藤认为这才是一场负责任的旅行。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