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端午小长假,陕西西咸新区玩转露营音乐节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06 17:45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期间,由陕西西咸新区宣传文旅局主办,西咸文旅集团承办的“一起露营吧!西咸新区首届露营音乐节”在西咸国际文创小镇成功举办。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艾晨、西咸集团总经理王军平、能源金贸区园办主任张建军等出席了此次音乐节活动。

 

旅游 | 端午小长假,陕西西咸新区玩转露营音乐节

 

“乘着时间缓缓的列车,带我飞向你清澈的心……”音乐人闫杰晨的一首《我在西咸等你》拉开露营音乐节的序幕。接下来古城四月的《春风十里》、李倩的《一杯美酒》、口哨艺术推广大使康笑笛的口哨表演、郭金芳的秦腔演出《小二姐做梦》、寻鹿乐队的即兴表演,瞬间点燃游人的激情。寻鹿乐队歌手表示:“没想到西咸新区也有开放式草坪的演出场地,在诗经发源地沣河岸边演出,夜风徐徐,让人一扫疲惫”。

草坪上的一个个帐篷像雨后遍地的蘑菇。人们幕天席地,享受着夏夜的凉爽,享用着各种美食。

“户外露营,美食是标配,营地有精心准备的烧烤和自助餐,我们自己还带了小甜点。”摆好精致的美食,“95后”女孩黄雅和闺蜜们拍下几组美美的照片。“在室外一边看风景,一边享美食,心情特别舒爽自在。”

 

旅游 | 端午小长假,陕西西咸新区玩转露营音乐节

 

音乐节期间,市民陈志翠也换上汉服和家人一起赶到露营基地参加国风雅集,带孩子体验“君子六艺”中的射艺。“五一”假期看到朋友圈里露营刷屏,她就对露营念念不忘,此次西咸新区举办的露营音乐节刚好弥补了她的遗憾。“露营以最近的距离、最小的成本满足了城里人的诗与远方,让大人和孩子都能在大自然里得到放松与肆意。”

“在音乐节活动中跟着摊主学习制作了香囊,端午节刚好能用上。”逛到后备箱集市的陈艳拿着自己动手做的香囊,很有成就感。集市上,一排排车辆后备箱全部打开,里面是各具创意的小手工作品,吸引“摊”玩游客。人们一边询问摊主,一边挑选,热闹非凡。

据了解,日前,西咸新区出台了23条稳经济举措,此次露营音乐节的举办,旨在围绕此项重点工作,依托各新城及西咸国际文创小镇、诗经里、乐华城、泾河花海、秦汉马术中心等文旅资源,结合当下时尚的露营文化,带动文旅消费,激发文旅产业发展活力。

(配图由活动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