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扎赉特旗端午假期短途游、乡村游成热点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06 17:28

初夏的兴安盟扎赉特旗巴彦乌兰苏木神山旅游景区青山如黛、水墨如涓。端午假期,在神山景区敖包旁、栈道边、马背上,游客纷纷拍照留念,与亲朋好友分享美丽景色。

端午假期首日,走进神山景区,工作人员用扩音器反复播放着提醒游客做好疫情防护和文明出游的温馨提示,引导游客在保持安全距离、带好口罩的同时,及时对景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维护。微风吹来花香阵阵,游客们徒步抵达神山敖包,眺望风光秀美的神山。“神山旅游景点离我们家特别近,趁着端午假期和家人一起出来玩,在清爽的夏风中享受悠闲假日,心里特别高兴。”游客陈塔娜说。

 

旅游 | 扎赉特旗端午假期短途游、乡村游成热点

 

“今年端午节的游客数量和结构与往年同期对比,大部分游客为近郊游游客,旅客人数也较往年增加不少。为满足游客旅行需求,确保各景区有序运行,我们通过提前周密部署,强化服务保障,延伸旅游产业链等方式,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扎赉特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包额尔敦介绍说,扎赉特旗抓住端午节小长假旅游复苏契机,推出放“粽”夏日的游玩、采摘线路,来了一场与美景的不期而遇,假期三天,共接待游客20万余人次,其中,兴安盟内游客达到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00万元,同比增长19.8%。其中,神山景区接待游客达到9.6万人次。

“旗内短途游是端午假期旅游的主力军,自驾游继续呈现增长态势,扎赉特旗各景区规范经营,有效防疫,经营秩序良好,无安全事故及投诉案件发生。”包额尔敦说,为了更好地保障游客安全扎赉特旗在全旗各景区景点安排专人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等进行督查和指导,确保安全有序。

(素材来源于草原客户端)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