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透心凉、心飞扬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20 15:55

炎夏降临,来袭,安徽发布全省漂流指南,给亲水游客带来便利。

淮南八公山,游玩不仅可以爬山观景,还可以体验刺激清凉的水上漂流,给炙热的夏天降个温。乘坐橡皮艇,顺着水流,沿着滑道,穿过林海。

在高空乘坐滑道,只需抓紧皮筏两端的扶手,就能急速下滑,就像坐过山车一般,这正是玻璃漂流滑道的刺激之处。脚下是透明玻璃,四周是无边际设计,毫无视觉阻挡。让人尽情穿梭在丛林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享受加倍的刺激。

霍山大峡谷落差高达160米,最大单体落差为19米的漂流路段,只要坐上皮划艇,就能开启全长8公里的劲爽之旅。霍山大峡谷有着华东地区最大的漂流规模,同时也是华东地区唯一6人单船乘坐和专设儿童、老人漂流段的水上运动娱乐项目

河水质地清莹,上游一路奔驰俯冲,乘风破浪,白沫飞溅。水经下游平滩时,小鱼来去,清澈见底,水上大战即将在这里打响。超大玩水区域,纵享清凉,水枪、水盆齐上阵,只管闭上眼使劲泼!

芜湖马仁奇峰的丛林破雾漂流,是华东首个带有互动体验的森林滑水项目

全长800米,一路穿越整片槠树林、马仁古刹、清凉竹海。全程树木遮荫,山风拂面,好生惬意。

皮筏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里,耳边除了四溅的水花,就是呼啸而过的山风。沿途的“水帘洞”“深海美人鱼”“山林小猎人”,还有“野人突袭”等,让人意想不到。这样漂下来,一路欢笑,一路尖叫。

旅游|透心凉、心飞扬

青龙双河漂流位于宁国市青龙乡,双河漂流河段所用水源为青龙湖水库源头之水,清澈见底,水质优良,素有“皖南第一净水漂流”之称。

整条漂流河道处于大山与古木之间,山间常年烟雨弥漫,独具风格。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既可享受澎湃刺激又安全的漂流,又能感受到清澈水质的无穷魅力。河道狭窄流急,设有惊险、探秘暗渠等漂流河道

旅游|透心凉、心飞扬

在炎炎夏日里,和伙伴们一起在河道中漂流,想想就幸福感满满。

一定要记得带水瓢!不打水仗的漂流是没有灵魂的。舀一瓢水,泼出一道彩虹,风吹起,发丝飞扬,回荡着声声笑语。

水面波光粼粼,岸边开着不知名的小花,风里带着泥土的芬芳,一切都是画里的样子。

从几十米的高空俯冲而下的高空玻璃漂流,惊险又刺激。水声喧嚣、波涛起伏,时而轻盈如燕,时而奔腾如虎。

石台大峡谷漂流于水上,顺水流动。既能与激流相搏,也能碧波荡舟,轻松Get夏日玩水新浪潮!漂流累计落差达158米,漂流全长8.6公里,在急速冲刺中感受水花飞溅的刺激。酣畅淋漓的水上过山车即刻就位,漂流一时爽,一直漂流一直爽。

池州怪潭漂流,漂程4.5公里,历时约两个小时。

那河水幽绿,那河道滩险,那水流湍急。两岸青山绵延,古树依依,怪石嶙立。

亲近清凉、亲近秀水,这座“高浓度的森林大氧吧”等待着每一颗想要避暑的心。神秘莫测五颜六色的怪潭水和天然古董奇石滩,搭配上开心刺激、有惊无险的怪潭漂流,听起来就让人心动。

怪潭漂流不仅有激流险滩,还有风景如画,既能享受静中的悠闲,又能感受动中的惊险。极目远眺,只见碧绿的潭水绕山而逝,近观河岸,千姿百态的枫杨古林蛰伏于水边,苍翠欲滴。

旅游|透心凉、心飞扬

九曲河漂流地处天柱山境内,与天柱山连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廊,因沿途落差较大,又呈九曲十八弯之势,故名九曲河。全长2.7公里的原生态峡谷,峡谷幽深,瀑潭相连,以险著称。

河道大致呈S形,坐在漂流艇上,平缓时如平湖泛舟,急流中又如野马脱缰;直道上一马平川,弯道前险象环生;宽处,艇荡碧波;窄处,艇随激流而下,充满惊险刺激。

沿岸多是奇峰林立,青山绿水,湖光山色给人的视觉神经带来极美的享受,不知不觉身体就在此得到了放松,连心扉也变得敞亮。

安庆宝纛(dao)河景区有着静谧的原始森林,常年水流冲击力强、水质清、无污染。新鲜自然的空气扑面而来,特有的清新和凉爽,让肺部都变得松快起来。

漂流途中可以玩水枪、打水仗,在摇摆的世界里获得独特的玩水体验。约上三五好友,全家总动员,就可以在整个河道里称霸了。见谁泼谁,浑身湿透后,真的是透心凉、心飞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