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安徽颍上入选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20 15:55

近日,第四届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成果《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报告2022》暨“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名单发布,安徽省颍上县入选“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位列全国第84名。

近年来,颍上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利用境内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紧密围绕“水”字做文章,积极研发旅游新项目、开发旅游新产品,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着力营造以“城中水、水绕城,城中绿、绿绕城”为特色的园林城市,为群众打造了人水亲和、绿水相依的生态游园。

同时,积极对外宣传推介颍上旅游产品,不断提高颍上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县旅游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旅游|安徽颍上入选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

(颍上县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