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文旅推广进高校 十万学子乐游桂林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09 15:25

 

旅游|文旅推广进高校 十万学子乐游桂林

启动仪式现场

 

6月1日,“2022年‘学在桂林·幸会山水’十万大学生乐游桂林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行。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桂林人游桂林”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推进桂林市文旅行业复苏振兴。

活动当天,学生们体验了非遗文创产品、品尝美食和旅行咖啡、跳竹竿舞等,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奖品包括桂林市各大旅游景区提供的门票免票优惠及民宿体验券。同时,主办方还在桂林旅游学院设置了分会场启动仪式,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旅游|文旅推广进高校 十万学子乐游桂林

学生们在现场品尝非遗美食

 

旅游|文旅推广进高校 十万学子乐游桂林

为学生提供旅游资讯服务

 

6月2日,2022年“学在桂林·幸会山水”十万大学生乐游桂林首发团旅程开启,共有来自桂林市12所高校的80名学生文旅体验官免费体验桂林精品旅游线路。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桂花公社、两江四湖、桂海晴岚、王城景区、桂林博物馆、融创欢乐部落等桂林经典景点和新兴文旅业态。

据介绍,此次活动标志着桂林文旅推广进高校全面启动,下一步,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会持续推动大学生游桂林推广活动,挖掘大学生旅游消费市场。活动还得到了桂林市各大文旅企业的积极参与,针对桂林市大学生推出了门票低至两折的旅游优惠政策,各大旅行社开发出适合大学生参与的一日游或多日游线路产品。

(图片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