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山西太原:重磅措施助力“山西人游太原”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10 13:20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释放公路“运能”,山西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车辆防疫检查工作

全部取消省内普通公路在市、县(市、区)界设置的防疫检查点,同时,进一步优化客车防疫检查流程,省内通行的客车直接放行,不再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这为山西人游太原提供了便利条件。为此,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山西人游太原”活动。

 

旅游 | 山西太原:重磅措施助力“山西人游太原”

图为太原古县城举行的环城徒步大会 景区提供

 

6月8日,山西人游太原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在太原古县城举行,拉开了山西人游太原的序幕。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当天发布了包含特色餐厅、精品民宿、非遗文化、科技潮玩、城市美学、国风文创、缤纷戏剧、乐享海购等八大类别的百余个文旅消费打卡地,以及锦绣太原一日游、晋韵文化二日游、欢乐假期三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同时组织百名网红打卡锦绣太原,此举加快了太原文旅复苏的步伐,点燃了文旅消费的热情。

为了让山西人游太原活动更加扎实有效,持续深入,让更多来并游客得到实惠,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大了文旅惠民消费券投放力度,在前期已经投放的2000万元基础上,增发500万元,该活动将持续到6月15日,在此期间,所有定位在太原的外地游客,都可以于每天上午10时在“云闪付”App上进行抢券,当天享受消费补贴,合作商家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9大类1600余家商户。

 

旅游 | 山西太原:重磅措施助力“山西人游太原”

图为热闹的千年古街钟楼街 朱萌拍摄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