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属公园的游船、游艺设施6月3日起按50%限流恢复运营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6-02 08: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6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6月3日开始,市属公园的游船、游艺设施按照50%限流有序逐步恢复运营服务。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为方便游客游园,市公园管理中心采用技术手段提高了入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效率,市公园管理中心服务管理处处长缪祥流介绍,已将市属公园门区的58台健康宝智能查验一体机进行功能升级,游客入园刷身份证或社保卡,即可自动完成健康宝状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这一措施在市属公园门区已完成基本覆盖,个别公园也将在近日安装到位。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方面表示,在6月3日-5日的端午假期中,市属公园将推出25项4个板块的端午节文化活动,以线上“民俗游、科普游、红色游和线上观展”活动为主,方便市民游客云端观览。其中,在“民俗端午”活动中,颐和园将开展端午云游初夏皇家园林景观、讲解端午民俗文化科普活动。天坛公园将通过微博举办“制礼作乐——明清雅乐”线上音乐会,使游客感受神乐署中和韶乐的文化内涵。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