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四时好风光 | 贺兰春漫凤城田园赏花游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24 17:36

牡丹花乡中的牡丹花、桃花的盛开,彰显着贺兰县春色的独特魅力;光明渔村、兰健欢乐谷、青青生态园等乡村旅游点带给你赏田园风光、享采摘乐趣、贺兰春天的美好。

行程路线

金贵牡丹花乡—兰健欢乐谷—艺丰四季田园—天骏青青生态园—园艺产业园—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光明渔村—新民庄园

主要乡村旅游点

金贵牡丹花乡:在金贵牡丹花乡自4月中旬至10月中旬可持续观赏各类花卉。4月中旬可观赏榆叶梅、山桃、山杏、垂丝桃等早春花;5月观赏牡丹;6月观赏芍药、向日葵及各类草花。除了观赏牡丹及特色花卉外,金贵牡丹花乡还打造了葡萄、桃子、樱桃、桃子、苹果等“百果园”。

乡村四时好风光 | 贺兰春漫凤城田园赏花游

金贵牡丹花乡

天骏青青生态园:天骏青青生态园邀您踏田野赏绿植、闻花香。园区有成片海棠、榆叶梅种植,于4月上旬开始萌芽,自此可以观赏到挂满不同颜色的叶片,淡粉色、乳白、浅黄的叶片挂在树梢,就像盛开的花朵。榆叶梅乃是梅花中的“混血美女”,盛开时繁华似锦、绯红艳丽,相比在寒冬中盛开的红梅,更有一番春意,园内还有部分日本晚樱主要散布在园区周边。

乡村四时好风光 | 贺兰春漫凤城田园赏花游

天骏青青生态园

园艺产业园:融旅游观光、生态采摘、休闲娱乐、会展博览、科技创新为一体。春回大地、春意盎然,南方植物和花卉如期绽放,散发着诱人的浓香,迎来无数游客驻足观赏、闻香。伴随着馆内孔雀、珍珠鸡的鸣叫声,生机勃勃。

乡村四时好风光 | 贺兰春漫凤城田园赏花游

园艺产业园

稻鱼空间生态观光园:依托原生态田园景观打造的休闲农业旅游景区,主要有稻田画景观区、农事活动体验区、玻璃栈道、农耕文化展示及科普教育长廊、休闲娱乐及垂钓餐饮区、有机瓜果采摘园等。插秧、研学、休闲娱乐,春季的稻渔空间向游客展现出一幅春耕景象。

乡村四时好风光 | 贺兰春漫凤城田园赏花游

稻鱼空间生态观光园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牡丹养颜茶(牡丹花乡)、红玉桃子、全鱼宴、金贵建明老刀削面、秘制烤全羊、广银蟹田米。

交通方式

自驾:

金贵牡丹花乡距银川市12公里,车程约15分钟;

天骏青青生态园距银川市中心15km,车程约20分钟;

园艺产业园距银川市中心仅10km,车程约15分钟;

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距银川市中心仅20km,车程约30分钟;

新民庄园距银川市中心30km,车程约40分钟;

公共交通:乘坐313、317路公交车,在宁夏园艺产业园西门站下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