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靡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将沉浸式梦幻之旅带到中国!

旅游 TOM    2022-06-28 10:39

冰淇淋博物馆(Museum of Ice Cream)即将登陆中国,甜蜜沁凉限时展览首站登陆上海,这是中国第一次迎来以冰淇淋为主题的沉浸式互动体验限时展览,即将在上海前滩太古里向所有游客开放。

风靡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将沉浸式梦幻之旅带到中国!

2016年夏天诞生于纽约百老汇的冰淇淋博物馆(Museum of Ice Cream),以如梦似幻的粉色浪潮席卷全球。创始人兼创意总监Maryellis Bunn,擅长将艺术、时尚、美食、游戏等元素融于一体,围绕冰淇淋这一人见人爱的创意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空间,以沉浸式互动的欢乐氛围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吸引众多欧美明星名流纷纷打卡体验。

风靡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将沉浸式梦幻之旅带到中国!

Maryellis Bunn携手联合创始人Manish Vora,从设计、创意、零售、策展领域招募顶尖人才,组成一支极富活力、想象力、经验和创造力的团队,以强大的跨界资源拥抱多元文化,在感官体验、气氛营造、餐饮服务方面都具有丰富经验。冰淇淋博物馆纽约限时展览是这个团队精心打磨的首发站,一经开幕即被无数冰淇淋迷们视为一座创意无限的沉浸式互动乐园。在这片欢乐的粉色海洋,人们跳跃、放松、享乐,仿佛回到甜美无忧的童年时光。首站门票很快售罄,等待参观的游客人数一度高达20万人,可谓一票难求。冰淇淋博物馆由此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创造了一种实验性的新型消费体验。

风靡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将沉浸式梦幻之旅带到中国!

冰淇淋博物馆已经到达过纽约、新加坡、奥斯汀等地,并将于未来登陆芝加哥,在世界各地播撒甜美、梦幻、欢乐、趣味、想象的种子,并不断探索美食与甜品跨界融合的营销方式。美国王牌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将其称作“现象级限时博物馆”,《史密森尼》杂志更将冰淇淋博物馆列为国外知名社交平台上“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博物馆”之一。此外,还有数以百计的名人,如超级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斯蒂芬·库里,好莱坞巨星瑞安·雷诺,及“水果姐”凯蒂·佩里、碧昂丝、卡戴珊姐妹等娱乐圈超一线女星,都是冰淇淋博物馆的忠实粉丝。

风靡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将沉浸式梦幻之旅带到中国!
风靡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将沉浸式梦幻之旅带到中国!
风靡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将沉浸式梦幻之旅带到中国!

眼下,冰淇淋博物馆即将来到中国,首站落地上海最新、最时髦的网红商圈前滩太古里,为每一位热爱粉色梦幻与无限创意的游客带来一场甜梦之旅。前滩太古里是上海近年来人气最高的超级商业综合体之一,开业以来聚积了极高的热度与流量,漂洋过海的冰淇淋博物馆作为火热全球的沉浸式互动体验IP大展,在前滩太古里的人气助推下,势必在上海创造又一个超级网红打卡胜地,为乐于享受生活、接受新鲜事物的潮人们增添约会、娱乐的新据点。

风靡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将沉浸式梦幻之旅带到中国!

图片来源:太古集团

与此同时,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冰淇淋博物馆将以尽可能安全的方式带来别具一格的玩乐与餐饮空间。在开业期间,场馆将会严格按照中国防疫与卫生方面的管理要求,制定食品安全与卫生方面的保障措施,并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当然,所有这些都不会影响到游客在冰淇淋博物馆内获得的乐趣与体验。

关于冰淇淋博物馆

About MOIC

创立于美国纽约的冰淇淋博物馆(Museum of Ice Cream)致力于将创意转化为激发想象力,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融合多重感官的沉浸式互动体验。MOIC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Maryellis Bunn围绕冰淇淋这一人见人爱的创意母题,将艺术、时尚、美食、游戏等元素融于一体,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空间。目前冰淇淋博物馆已登陆纽约、奥斯汀、新加坡等国际大都市。

关于前滩太古里

About Taikoo Li

前滩太古里位处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是太古集团于2021年最新启动的零售物业项目,聚焦「Wellness」及可持续发展理念,承传太古里开放式、里巷交错的建筑布局和品牌精髓,开业后聚集了超量人气。前滩太古里目前有逾250家商铺,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涵盖奢侈品、高端及潮流时装、餐饮及娱乐、生活品味、健康及艺术文化等。

更多有关冰淇淋博物馆在中国的梦幻之旅,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MuseumOfIceCream冰淇淋博物馆

微博:MuseumOfIceCream_冰淇淋博物馆

小红书:Museum Of Ice Cream

抖音:MuseumOfIceCream展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