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节 让EVCARD送你回家

旅游 TOM    2022-06-02 11:21

又是一年粽子飘香时,很多人开始收拾好行囊,带着礼物,踏上回家的旅程,尽管路途遥远,但不管怎样,和亲人相聚在一起总是十分珍贵的。而这时,出行工具就显得十分重要,要想安全、便捷又舒适畅行,那EVCARD租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有什么样的吸引力,让人们趋之若鹜。

端午节 让EVCARD送你回家

1、电动汽车 更环保

现在城市的公共交通仍然相当拥挤。此时,如果你选择租车,可以避免这方面的麻烦,让每个人的出行和生活都更加顺利。EVCARD主要采用诸如荣威 Ei5、荣威 ERX5、别克 VELITE 6、大众 e-Lavida等纯电动车型,在“绿牌”的加持下,消除了城市限行的困扰,而且在部分城市更拥有专用车道、市政路段免费停车等优势,不论何时何地都能畅行无阻,不再为道路拥堵而烦心。

2、深度消杀 更安全

疫情期间,平台服务人员定期对运营中的车辆进行清洁杀菌、集中消毒,做到了日租订单定期消杀、预约订单每单消杀。同时,EVCARD利用创新技术赋能,结合“人脸识别用车”和“大数据云端健康信息同步”等技术,对人、车状态进行准确监测,最大程度确保了“账户本人用车”及“绿码用车”的双重保障,为用户营造了一个私密,安全的出行空间。

3、芝麻免押 无压力

为免除用户对预付押金的疑虑,EVCARD已在全国推行了芝麻信用免押:芝麻信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即可享受免除租车押金,轻松享受租车服务,出行无压力。而且用户行车押金将统一由第三方银行进行存管,确保用户押金安全。而最近也上线支持了花呗分期,大大降低了用户长期租用车辆的一次性成本投入。

端午节 让EVCARD送你回家

4、枢纽覆盖 随心租

EVCARD为了让用户随时租车随时出发,不管是在市内还是城际都有广泛的网点铺设,市内主要交通枢纽、大型商超、商业CBD等都能看到EVCARD的身影。而长途出行高铁站、机场等通过“EVCARD+高铁/飞机”的方式也相当便捷。

5、送车上门 便捷行

租车出行,网点取车、还车是个不小的麻烦,而EVCARD就考虑到这一点,除了在微信、支付宝端同步开放了快捷用车小程序,为新用户省去了下载App的时间,最快速的用车出行。近期上线的“上门送取”服务,更是让服务省心“到家”。

EVCARD通过不断升级迭代,打造出了一个值得用户信赖的移动出行生态平台,在深度分析用户用车需求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产品功能,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稳定有保障的出行服务。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不管身在何处带上对亲人的问候,让EVCARD送你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