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南宁两大景区喜气迎客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29 17:06

与新生的小鹿互动合影,在绚烂的花田中追逐彩虹,体验坐在硕大的王莲叶子上……夏日炎炎,风景优美的景区游客不减。近日,南宁园博园鹿苑迎来了四只鹿宝宝,青秀山景区绚兰花田千日粉盛开,生机无限喜气洋洋的景象立即吸引了一波又一波游客前来,成为暑期旅游特别是亲子游的热点。

旅游 | 南宁两大景区喜气迎客来

南宁园博园鹿苑共养殖了7只成年梅花鹿。夏季草木欣欣向荣,梅花鹿的梅花斑点最为明显,也是梅花鹿最佳观赏季节。梅花鹿每年9月至10日进入繁殖季,一般次年5月至7月迎来新宝宝。

南宁园博园工作人员丘子阳介绍,在饲养员的精心养护下,今年5月24日、7月1日、18日、21日分别迎来了四只梅花鹿宝宝,每只鹿宝宝处于不同的生长阶段,可爱十足。其中,老大已经断奶,能和妈妈一起吃胡萝卜和草料啦;老二最活泼,是“跑酷”爱好者;老三是个害羞的大眼萌娃,时常躲在妈妈身后用扑闪的大眼睛观察着四周;老四身高约50厘米,出生不久便摇摇晃晃地跟着鹿妈妈学走路,惹人怜爱。

经过驯化的梅花鹿温驯黏人,可爱至极。正值暑假,鹿苑不时有游客到访,游客来到鹿苑体验与梅花鹿零距离亲密互动,特别受到亲子家庭的喜爱,大人和孩子可投喂胡萝卜,合影留念,了解梅花鹿的生活习性,度过美好亲子时光。

旅游 | 南宁两大景区喜气迎客来

据了解,目前南宁园博园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开展有奖征名活动,向广大市民游客征集四只梅花鹿宝宝的名字。

7月18日,在南宁青秀山景区绚兰花田,绿意盎然的草丛上点缀上了许多千日粉。让这片花田披上了粉色的轻纱。千日粉的小花好像颗颗大杨梅。花田里时不时喷洒的水雾洒在这些“大杨梅”上,夏日的凉爽随风飘来。幸运的游客在水雾中看到了七色的彩虹,不停地用手机定格这美丽的风景。

据青秀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有两个品种的千日红,一种是千日紫,另一种是千日粉,千日红的花期很长,大概有三个多月,所以暑假期间,大家都可以来这里赏花拍照。

旅游 | 南宁两大景区喜气迎客来

连日来,青秀山风景区水生花卉观赏季进入高潮,“宝宝坐王莲”活动成为热门打卡点,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一叶当舟”的水上漂乐趣。目前,经景区测试,王莲的承重记录已从50公斤提升到了75公斤,引得不少“大朋友”也跃跃欲试,现场充满欢乐气氛。

(拍摄/孟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