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艺览新凉山 民族文化盛宴在西昌启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7-31 15:23

7月30日晚,由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凉山州第六届民族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凉山州西昌市金鹰剧场举行。这标志着凉山州第六届民族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全面开启。

艺术 | 艺览新凉山 民族文化盛宴在西昌启幕

当晚,在位于凉山州西昌市的金鹰剧场里,富有民族文化特色的歌舞节目表演点燃了开幕式晚会现场的氛围,多个弘扬时代精神、讴歌民族团结和反映群众幸福生活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本次民族文化艺术节以“艺览新凉山·文动民族情”为主题,突出展示凉山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活动期间,将开展“七场文艺展演”“一系列美术”“书法”“摄影展览”等主题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集音乐、舞蹈、曲艺、戏曲、美术、书法、摄影于一体的民族文化盛宴。同时,当地还将推出系列文化艺术作品,并设置各类别一系列的奖项,全面展示凉山州建州70年以来的文艺发展成果、展现民族文化艺术独特魅力。

艺术 | 艺览新凉山 民族文化盛宴在西昌启幕

目前,凉山州民族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凉山州民族文化艺术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节会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凉山州对外民族文化艺术交流、展示民族文化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加强凉山与国际文化交流、探讨民族文化艺术资源保护及发展方向、促进民族文化艺术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图片来源: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