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凌宝uni高配售价下调 下降两千元来到4.78万元

旅游 三易生活网 2022-07-25 19:13

凌宝品牌官方消息,旗下凌宝uni下调了高配车型的售价,从原来的4.98万元降为4.78万元,配置方面没有变化。目前,凌宝UNI有两款配置在售,之前的售价区间为3.88-4.98万元,目前购车可享受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电池组8年/12万公里质保,及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等后期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凌宝Uni采用同级微型纯电动车相似的可爱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同时整个前脸部分都带有六边形网格来增强视觉效果,同时其两侧造型方正的大灯组内还融入了C字型设计,辨识度很高。

侧面来看,定位微型电动车的凌宝Uni线条较为方正,好处是可以充分利用车内的空间。此外,新车全系搭载的是145/70 R12的圈胎配置,并使用彩色轮圈装饰盖来增强个性。尺寸方面,其整体长宽高分别为2930/1517/1620mm,轴距为1940mm。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十分简洁,和前脸部分的风格保持一致,其尾灯组采用带圆角的类正方形。功能性方面,新车标配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配置,同时还标配遥控钥匙以及电动解锁尾门等。

内饰方面,凌宝Uni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走的简约路线,其采用液晶仪表配置,中控中央没有提供多媒体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十分亮眼的糖果配色,似乎更加偏向女性用户。虽然定位微型车,但新车还是采用了2+2座位布局,其高配车型支持副驾驶电动折叠和调节功能,不过低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难能可贵的是,后排两个座椅的靠背还支持5/5分割放倒功能。

配置方面,两侧车窗玻璃为电动升降,并且支持一键下降功能,空调为单温区电动空调。安全功能方面,新车标配胎压监测,主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等。功能方面,凌宝Uni标配液晶仪表盘并带有行车信息显示功能。娱乐方面,新车具备车载蓝牙连接功能、1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凌宝Uni搭载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6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配备容量为11.52kWh和15.9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40公里和201公里,只支持普通交流慢充。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